close

   香港的好友Brenda帶著媽媽還有可愛的女兒 ring來台灣玩, 行前請我安排行程, 因為她媽媽非常的喜歡小籠包 臭豆腐等食物, 且都是第一次來台灣, 所以我就安排一下飛機就馬上到了我喜歡的" 盛園小籠包", 因為這三天的行程 每天都要吃很多東西 , 所以我們只點了幾樣比較想吃的哩~

 

當然一定要點的是 小籠包囉~~它的皮很薄 肉餡也很纖喔, 每次點小籠包都非常燙口~咬下去湯汁就這麼樣的流出來 真是juicy ~
IMG_2980.JPG 

第二個重點是  麻辣鴨血臭豆腐, 香港市場是沒有賣鴨血的, 我的香港朋友們大家都愛死鴨血啦,覺得台灣的鴨血吃起來很滑!! 另外臭豆腐香港也有賣~但是都不道地, 聞起來有臭豆腐味道 但是吃進去完全沒有, 我猜想應該是加了香料吧, 因為台灣的臭豆腐聞起來臭 吃起來也臭, , 他們這次來台北就是要大啖鴨血 臭豆腐 還有麻辣火鍋的 哈哈~~ PS.旁邊的是小米粥, 香港沒有 他們嚐嚐味道!
IMG_2975.JPG 

緊接著登場的是~ 煎餃 還有 蔥油餅, 煎餃是ring的愛, 蔥油餅是奶奶指名的, 因為香港很少這種厚的蔥油餅, 如果有, 蔥也沒放的像台灣那麼多~
 IMG_2983.JPG
蔥油餅照片待補.......

IMG_2984.jpg  

以上 四人吃的很開心 total  NT$385 ,  價錢讓他們嚇一跳, 因為在香港吃這些應該是 HK$385~~ 嘿嘿

ADD~ 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25巷1號1樓
TEL~ 
02-2397-3522
假日用餐建議定位~  <人很多的啦.......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gy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