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了將近3個月了, 終於開始有時間po一下我這瘋狂兩個月都在幹麻. 今天想了很久四月行程怎都想不起來, 只知道整個5月都在trip.

終於想起來了, 四月份我有3組外國朋友來台灣玩, 每個星期接待不同國家的朋友,我把我帶他們去吃的店跟大家分享一下. 如果有需要安排行程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喔!

明福台菜,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37巷18號之1 TEL:  (02)25...

是一家台北市頗具盛名且有歷史的台菜餐廳,最出名的菜色就是佛跳牆啦 NT$5000,但是我從沒吃過,ha, 裡面只有六張桌子, 所以要去吃之前打個電話訂個位會比較妥當, 另外, 如果需要停車他們附近長春路上有私人停車場, 後面公園好像也有, 因為幾乎是沒可能在附近停到路邊停車格, 所以大家還是乖乖的開去停車場囉~(他的巷口是中山北路上的 柯達飯店)

今次點了==>  鳳梨苦瓜土雞湯/蒜泥鮮蚵/台式口味薑絲大腸(馬國朋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能接受這個口感and味道,因為他們很少吃內臟,但我覺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k)/ 炒山蘇 (朋友很愛)/麻油腰子(麻油他們常吃,所以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)/ 炒米粉/贈送的芋泥球(這個讚 我愛)/ 飯後水果送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超級甜西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1308.JP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IMG_1303.JPG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1309.JPG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1305.JPG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1302.JPG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1312.JPG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131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gy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